深圳培训网
深圳培训网
培训信息
新闻动态
外语培训
艺术培训
成人教育
驾驶培训
深圳外语培训中心
深圳艺术培训中心
深圳成人教育培训中心
深圳驾驶培训中心
您现在的位置是: 深圳培训网>>心脏病患者多吃鱼有益无害
心脏病患者多吃鱼有益无害

  在过去5年里,这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对400余名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或曾患过心肌梗塞等多种


心脏病的患者进行跟踪调查。他们发现,在这些心脏病患者中平时吃鱼的人死亡率比从不吃鱼的人


低63%。

  进一步研究表明,从鱼肉中摄取的n-3脂肪酸可以减少心律失常现象的发生,从而降低心律失


常造成猝死的危险。此外,n-3脂肪酸可以防止血栓形成,并可以降血压、加强血管壁的功能。因


此,有关专家建议心脏病患者在日常饮食中应多吃鱼,最好每周吃鱼两次。

 推 荐 文 章

深圳成人教育热点问题
早餐最好来碗粥
心脏病患者多吃鱼
十八岁成人教育知识
中国成人教育
长江大学的成人教育
项目绩效考核与管理实务培
现代企业档案管理全景实战
市场分析与策划
公众演讲与沟通技巧培训班
卓越的客户服务技巧
行政工作统筹管理高级研修
研发项目管理工具与模板
学习中常感焦虑
自我意识高易流于固执
成人只在感受需要时才学,
成人较习惯有变化的教学方
成人喜欢非正式的学习环境
成人爱以实际问题被解决为
成人喜欢在做中学

copy right @2006-2008  深圳培训网  版权所有